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河北大学第二十二届电子设计竞赛总决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21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2020年12月19日,由校团委主办、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河北大学第二十二届电子设计竞赛总决赛于七一路校区隆重举行。河北大学团委书记李卫森、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增瑞、党委副书记杜凯华、副院长张欣、校团委组织与青年发展部主任武文硕出席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221165812.jpg 

 

活动伊始,李卫森书记代表主办方致辞,强调了积极开展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的重要性,希望以科技竞赛为抓手,积极构建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用的生态循环,不断巩固专业所学,拓展学术视野,提升综合素质!黄增瑞书记代表承办方介绍了电子设计大赛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将继续为师生积极搭建实践教学平台、充分发挥学科优势,丰富活动成效,争取为学校赢得更多荣誉、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决赛情况及结果如下

决赛共有30支队伍晋级,由常铁原、庞姣、刘晓光、张照彦、娄建忠、娄存广、潘立冬、马东担任评委,经过PPT讲解、作品演示、现场答辩三个环节,最终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


 微信图片_20201221165833.png

 微信图片_20201221165926.png

 微信图片_20201221165930.png

 微信图片_20201221165933.jpg

 微信图片_20201221165938.png

    微信图片_20201221165942.jpg


竞赛介绍

电子设计竞赛作为我校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A级目录中的重要赛事,河北大学电子设计竞赛自1998年初开赛,至今走过了22年,已经成为河北大学举办时间最长,参赛学生最多,影响力最大的校园科技竞赛活动之一。在历届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我校师生团队获得国家级奖励16项,省级奖励34项,在全校师生当中产生了广泛而积极的影响。

把握时代脉搏,点亮科技未来!本次竞赛作为大学人才培养的重要载体,对培养师生的科研热情、营造科技创新氛围、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具有积极地推动作用。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