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河北大学经济学院团委志愿服务部“引领新时尚,共绘新生活”志愿服务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12-26 作者: 经济学院 来源: 本站

12月24日,河北大学经济学院团委志愿服务部与保定市青少年宫“嘉百分”志愿服务团联合举办的“引领新时尚,共绘新生活”走进建北社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圆满完成。

  “引领新时尚,共绘新生活”走进建北社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以丰富小区文化为目的,以第一橡胶厂宿舍小区制作墙绘为主要活动形式。


111_副本.jpg


在青少年宫“嘉百分”服务团志愿者的指导下,各位志愿者充分结合自身特长推进活动顺利开展。同学们在青少年宫绘画老师的指导下,进行墙绘的边框勾勒、颜色填充、完善细节等工作,吸引了众多过往的居民驻足观看。


222_副本.jpg


在志愿者们的努力下,光秃的墙面逐渐变得靓丽起来,以“绿色环保”为主题的彩绘简约而又美好,向人们传达着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随着作品最后一笔完成,本次志愿活动也宣告圆满结束。


333_副本.jpg


“引领新时尚,共绘新生活”志愿服务活动为建北社区文化建设增添了一抹亮色,宣传了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同时也向公众传递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志愿者们表示,今后,他们将走入更多的社区,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的行列中,为社会发展增添正能量,彰显青年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

经济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