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九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4-07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近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九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大赛于七一路校区A5-206举办。旨在加快建设高素质专业化青年教师队伍,推进“让学引思”课堂教学改革,加强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基本功训练,促进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本次大赛由校督学田晓教授、王永清教授,学院副院长张欣教授、校本科教学工作专家库成员郑伟教授、自动化系王霞教授担任评委。


微信图片_20210407123857.jpg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书记黄增瑞教授致辞,表示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质量是促进学院教育教学水平提升的关键,教学是一个永无止境的过程,希望青年教师以赛促教,提升教学水平,努力打造一流课程。

此次比赛分说课、课堂教学、评委提问三个环节。比赛过程中,参赛教师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语言形态等方面做了精彩表现,语言流畅、思路清晰,充分利用智慧教室的现代教学手段,创新教学方法,认真完成课堂教学任务。现场评委对比赛组织的规范严谨和选手们展示的课改成果给予高度评价。

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大赛是我院长期以来坚持的一项锻炼青年教师基本教学技能的活动,是加强师资队伍培养和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比赛的开展,为广大青年教师搭建一个自我展示与学习交流的平台,对于全面提升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不断提高学院整体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获奖名单

一等奖:

付磊、刘敬、孟丽、周振

二等奖:

刘志恒、赵淑欢、万真真、王中荣、黄玉柱、冉宁

三等奖:

杨建利、刘晓光、苏永钢、刘帅奇、娄存广、丁帮福、梁晓林、李抒桐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