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中医学院组织开展“行走的课程思政”党史践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4月13日下午,由中医学院副院长率队,组织带领部分党员师生为河北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和校团委的教职工提供健康诊疗服务。活动现场,专家医师通过询问病史、耐心聆听、把脉诊断、辨别体质等为教工们提供诊断,制定中医食疗药膳处方,解决教师们的亚健康问题;并寓教于行,通过讲解、操作,以躬身垂范的方式对学生进行现场教学指导,引导学生在实践中修德励能,以最生动的方式开展课程思政。

“行走的课程思政”党史践行活动是中医学院2021年的开局项目。项目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学校滴灌式育人理念,以实践的方式激发滴灌育人新活力,把思政小课堂同社会实践大课堂相结合,做到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以行求知,在力行中真正让课程思政“活”起来,着力培养学生的使命担当和家国情怀。


mmexport1618553024918.jpg


mmexport1618553019309.jpg


中医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