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中医学院学子在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中医学专业赛道预选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1-04-16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2021年4月9日至10日,第10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中医学专业赛道预选赛在江西中医药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河北大学2016级中医学专业学生田亚南、乔一卓、孙洁、许子敬四人不畏强手,沉着应赛,勇夺团体三等奖的优秀成绩。

河北省共有四所高校参赛,河北大学总成绩在全省参赛高校中位列第一。中医学院曾在2017年同类比赛中获优秀奖,这次获得团体三等奖的优秀成绩也是创造了中医学院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历史最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主办,江西中医药大学承办,是中医教育最高级别的比赛。大赛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推动中医药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临床实践教学改革,促进医教协同发展,强化中医大学生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培养,强化人文关怀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此次预选赛,汇集了来自全国开设中医学专业本科院校的50支参赛队伍,共200位选手,赛事规模达到医学赛事之最。

中医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基础理论、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的培养。为准备本次比赛,学院选派具有多年指导比赛经验的教师专门负责设计本次比赛的训练,学院各部门紧密配合,对学生进行密集训练。医学部领导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为本次比赛后勤保障做了大量工作。


mmexport1618553947771.jpg


中医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