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5-03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为帮助同学明确考研规划,端正考研态度,理清学习思路并打好备考基础。4月29日中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考研经验交流会在A2 209教室举办。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杨鹏程、查鹏飞、张仕达、李欣瑜、郭福临、罗志炜、王笑妍共七位毕业生进行了考研交流和经验分享,各年级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503124646.jpg


交流会中,七位同学主要从为什么考研、考什么研、如何考研几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提示同学们首先要明确自己的报考专业方向与院校大方向,研究意向院校的报录比、信息搜集难度、机会成本等实际情况,逐步考量筛选。详细介绍了备考过程中的资料准备、时间规划、知识巩固、心路历程、考研数学满分的背后经验和考研复试具体流程。鼓励同学们在掌握基础的同时拥有自身思考,把握加分项,要理性看待补习班,直面课程压力,重视身心健康。整个交流会中同学们认真听讲、踊跃交流,现场气氛活跃,热情高涨,这场考研经验交流会在同学们激烈的讨论和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对同学们明确考研目的,树立考研目标,了解考研方法有积极的引导作用,而且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的考研学习规划意识,对学院中备战考研的学风建设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