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学生干部集体观看“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4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5月4日上午,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学生干部集体观看“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主题活动视频。当代中国青年学生生逢盛世,肩负中国民族伟大复兴之重任,青年学生的命运和国家命运紧紧相连,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望百年历史长河,每个时代都有青年乘风弄潮,勇担重任。中国共青团不仅仅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群众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党的助手和后的备军,更是党与青年之间相互联系的纽带,是中国未来的希望之光。


IMG20210504102045.jpg


在本次团课的学习过程中,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学生干部对中国共青团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认识到“用青春拥抱时代,用生命点燃未来,传承‘五四’的火炬,为国家继往开来”的信念,应不负党的信任,回报党的关心,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在人民的伟大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校团委聚焦主责主业,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提升宣传工作水平,着力提升共青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和服务力,通过多媒体、全角度的宣传报道,生动的展现了河北大学团员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

一样年轻的面庞,讲述着不一样的时代故事,一个个十年推动百年,习近平总书记说过“中国未来属于青年,中华民族的未来也属于青年。”让我们共同来见证这些青春力量如何创造青春中国。青年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做时代的奋斗者、逐梦人。在五四青年节,这个属于青年的节日里,我们一起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用坚定的信仰和奋斗的青春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岁生日献礼。

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