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艺术学院“寻宝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5-11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为使新时代大学生心理健康服务工作的深入发展,培养同学们的交际能力,促进学院各专业同学之间的交流,艺术学院心理协会于55日特举办寻宝大赛活动,艺术学院同学积极报名参加了本次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在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组织同学们先后进行了击鼓传花你来比划我来猜传话五人六足等多种丰富有趣的游戏关卡,同学们在游戏的过程中团结一致,默契配合,玩得不亦乐乎。本次活动采取积分性质,在游戏途中增加积分卡寻找,增加了活动游戏性与可玩性,既培养同学之间的协作能力,也让枯燥无聊的校园生活多了一丝趣味与风采。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仅让大家收获了快乐,增进的团队成员之间的友谊,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让更多的同学学会了独立,明白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意义。本次活动提升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使同学们劳逸结合,在学习中得到快乐。艺术学院寻宝大赛最终取得圆满成功!


image.png


艺术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