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管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致远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1-06-11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6月3日下午2:30,河北大学管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致远班第三次、第四次授课以及结业仪式在本部创新创业智能中心路演厅顺利举行。



在第三次青马授课活动中,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孙睿迪老师为青马学员带来《星火燎原,初心印记》。她先以一首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开始,然后用生动的故事完整的将中国共产党的产生与发展历程阐释出来。近百年的历史演进过程中,中国共产党的革命精神谱系逐渐完整、充盈,高擎起了中国精神的时代火炬。




在第四次授课活动中,河北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林涛为学员们讲解了《廉洁文化建设》有关内容。他将廉洁文化从古至今的发展以及现代社会对廉洁教育的重视结合起来,与同学们共勉,增长了同学们的见识,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



下午五点,结业仪式正式开始。出席本次结业仪式的领导嘉宾有河北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林涛、河北大学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李星莹、河北大学管理学院团委老师张雅文、河北大学管理学院团委老师赵齐。青马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伴随着本期活动视频的精彩回顾,带着学院老师的殷切期盼,本次青马活动走进了尾声。到此,管理学院2021春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致远班圆满结束!64位青马学员顺利结业!




本期青马培养工程活动,其旨在通过体验式的教学方式激发青马学员的内在潜力,培养各位学员的团队意识和合作能力,在实践中进一步强化青马学员的素质培养,引领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一期青马人,一生青马情。望青马工程再启程,愿每一名青马人都能在“学、感、行、悟”中任重致远,成长为更优秀的自己!



管理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