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步骤,2021年6月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五党支部开展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参与此次会议的有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五党支部书记郭晓葵老师以及全体党员。

在会议过程中,根据会议流程,党员小组组长汇报本组检视材料,并发表在党史学习过程中的收获。组织委员石安妮通报支委会对照检视整改材料,全体在座党员对党支部工作和支部书记提出批评意见,支部书记郭晓葵宣读个人对照检视整改材料并作总结发言。

通过这次活动,支部每位党员深刻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并表示要付诸行动努力改正,为创建学习型、创新型、实践型党支部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