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五届“西门子杯”中智赛演习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7-21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我院于7月16日在七一路校区C3 503开展第十五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华北三赛区暨河北省赛的场地布置及赛前流程演习,并顺利完成。



今年是河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承办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省赛的第一年,又正值河北大学建校一百周年,学院领导及老师高度重视;未来工业协会成员满心投入;志愿者们热心参与。为共同推进母校快速发展,把更加朝气蓬勃的河北大学带向下一个一百年,广大师生勠力同心,旨在将此次比赛圆满举办。




 本次赛前流程演习主要包括三个部分:参赛报到、开幕式流程、比赛阶段。对于参赛报到,在老师的指导和志愿者的参与下,将参赛队伍扫码报到,登记,参赛文件收取,资料领取一系列的工作流程进行了模拟演习;对于开幕式安排,首先对会场进行了布置规划及安排到场嘉宾致辞,然后对参赛队伍抽签工作流程及抽签过程中如遇断网情况的预防进行了模拟,最后是引导到场嘉宾,指导教师及参赛人员合影留念;对于比赛阶段,在老师和志愿者的配合下,将赛前检录所需的工作流程,如扫码枪扫码、工作人员核对信息等,比赛中主裁和边裁的工作,赛后的成绩登记、发放、管理,以及最后的评奖管理均进行了模拟演习。



最后向为本次比赛付出巨大努力、投入极大热情的老师和同学致以衷心的感谢!预祝本次第十五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华北三赛区暨河北省赛取得圆满成功!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