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1年团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28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2021年10月21号中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学院报告厅召开2021年团员发展大会。学院团委书记王德隆,团委副书记汪禹彤、王小濛及学院各团支部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宣读了2021年学院新发展团员名单,四位同学依次上台发表作为新团员的感想,王小濛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并颁发团员证,在汪禹彤的带领下四名新发展团员进行了庄严的入团宣誓。团委书记王德隆在总结中向四位新发展团员表示祝贺,勉励他们要积极向团组织看齐,履行团员的义务和责任起好先进青年的带头示范作用。最后,大会在催人奋进的共青团团歌声中落下帷幕。

生命科学学院2021年团员发展工作于10月开始,学院团委发布通知,经各团支部商议评选后,确定入团积极分子,公示名单均无异议。学院团委对拟入团同学进行了三次,共计八学时的团课培训,分别是:集体学习第十二季第三期青年大学习;观看习近平总书记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的重要讲话和省委书记王东峰看望慰问河大师生的讲话;观看红色影片,团课结束后每位新发展团员完成了800字观后感并进行分享。


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2021年10月20日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