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河北大学护理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0-31 作者: 河北大学护理学院 来源: 本站

  2022年10月29日下午15时,河北大学护理学院在河北大学五四路校区第七教学楼举行护理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结班仪式,出席人员有河北大学护理学院副院长殷小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涛,护理学院教师代表、副主任护师谢秀君以及2022级各班辅导员。

   

  

   

  首先是2022级新生代表温欣彤发言,分享了初入大学生活的心得与体会.其次是2022级研究生及支教团成员贾惠琳代表发言,分享了她四年的学习和生活经验,令同学们受益匪浅。接着是河北大学教师代表、副主任护师谢秀君发言,分享了自己30年多年护理生涯的体会。 最后是河北大学护理学院副院长殷小平发言,为同学们讲述了河北大学的历史文化,鼓励青年学子担当重任,实现强国有我的誓言。

   

  

   

  本次入学教育从8月底开始进行,历时两个月,分为5大模块,15个子系列,分别涉及理想信念教育、职业素养介绍、培养方案解读、生命健康教育、大学生活综合素质提升等内容,结合线上讲座与线下参观、班会座谈等方式,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护理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