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喜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第十六届 “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国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11-04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9月29日,教育部2022年第十六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结果揭晓。河北大学荣获教育部2022年第十六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优秀组织奖,电信学院共9名学生荣获国家级奖项。



此次比赛中,我院高月华、张照彦、周振、付磊担任指导教师的3支参赛队分别在信息化网络化方向和离散行业运动控制方向获得国家级一等奖两项、国家级二等奖一项。



“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和中国仿真学会联合主办的国家赛事,自2006年发展至今,已成为国内工业自动化工程领域规模最大的学科类竞赛,已纳入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评估竞赛项目。

近年来,电信学院高度重视专业建设,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国家各级各类学科竞赛。在本届竞赛前进行了精心部署和动员,组织专业指导教师对参赛选手进行指导与培训,旨在通过学科竞赛提升学生的专业综合素质,积极探索新工科人才培养模式,推进专业建设和改革,服务智能制造国家重大战略及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