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护理学院举行学院学代会暨河北大学第九届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11 作者: 河北大学护理学院 来源: 本站

11月10日中午12:40,护理学院在医学部报告厅顺利召开河北大学第九届学生代表选举会议,参与本次会议的有15位代表候选人,40位会议代表投票人和两位由河北大学学生会派出的监票员武英妍、吕静。会议由护理学院学生会主席董欣玥同学主持。

微信图片_20221111125459.jpg

此次会议宣读了校学生会的贺信,明确了学生代表的职责,对学生会组织的工作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工作建议。然后宣读了护理学院学生会的改革措施,总结了上年度的学生会工作,需要不断完善工作机制,为同学谋福利,为学员促发展。

随后进行了学生会部门职责和成员介绍,宣读了学生委员和学生代表候选人名单。学生代表候选人对学习生活方面存在的各种问题提出了议案。经过讨论和投票后最终产生了11名河北大学第九届学生代表大会护理学院学生代表。

微信图片_20221111125505.jpg

会议最后,护理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会秘书长赵辰玮进行了总结发言,提出我们要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祖国的建设事业添砖加瓦。

十秩峥嵘,薪火相传。数十年来,护理学院始终坚持河北大学“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办校、服务兴校、依法治校”的办学理念,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适应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新形势,并始终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凝聚改革力量,树立大局意识,恪守“实事求是”的校训精神,以服务和贡献为导向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

奋楫扬帆正当时,牢记使命启新程。此次大会的召开必将促进护理学院学生会进一步巩固改革成果,必将促进护理学院学生会同仁坚定理想信念,用实干实绩书写新时代的青春答卷。

护理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