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茂春书院举办“薪火相传——我与系主任面对面”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5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11月5日,茂春书院在悦学楼220举办“薪火相传—我与系主任面对面”活动,邀请教育学院教育技术系系主任高丹阳老师、学前教育系系主任赵娟老师、教育学系系主任朱鹏举老师及应用心理学系系主任石绪亮老师作专业解读,赵芳旋、马思睿、陶然乐、程素慧等四位优秀保研榜样作经验分享。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教育学院全体2022级本科新生和高年级学生代表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由教育学院张栋科副院长主持。 

张栋科副院长致欢迎辞并为导师、导生颁发聘任证书。四位系主任分别从专业、课程、学习、考研、就业等五个方面解读了专业内涵和发展前景。老师们鼓励大家要提高对所学专业的认同度,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做好学习规划。四位保研同学从专业学习、保研经验和生活状态等三个方面为大家做了经验分享。她们建议同学们要树立专业自信,积极参与科研项目,提高学习内驱力,为未来的无限可能做好准备。随后,与会同学们就保研和考研、绩点和综测、理论课程培养与系统科研指导等问题踊跃发问,各位导师和导生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在专业成长上的困惑,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干货满满。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提高了他们对专业的认识,解答了自己对所学专业学习的疑惑。

“茂春书院”是教育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一次积极探索与实践,是推进两大课堂互动、互补、互融的有效载体。专业成长部将继续以培养学生理论学养,德技修养及学术素养为目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助力同学们成长成才。

教育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