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思想引领与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引领与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关于办理2018届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出及在校生团员证注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29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各学院团委、团支部:


为做好今年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出工作,校团委决定于近期集中办理2018届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出及在校生团员证注册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办理时间  

5月31日至6月8日(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8:00)  

二、办理地点  

校团委组织部(多功能馆东侧二楼206)  

三、办理学院及时间安排  

5月31日   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6月1日   电信学院、计算机学院、建工学院  

6月4日   质监学院、物理学院、生科学院  

6月5日   经济学院、公卫学院、药学院、历史学院  

6月6日    化学学院、艺术学院、中医学院、文学院  

6月7日    新闻学院、医学院、外国语学院、兰开夏学院  

6月8日    政法学院、护理学院、教育学院、数信学院  

四、注意事项  

1、以学院为单位,以支部为单元收齐所有毕业班团员的团员证,填写《团组织关系转出证明信》(见附件一),集中到校团委组织部办理组织关系转出;  

2、有入团志愿书但团员证遗失的毕业生可以学院为单位携《补办团员证汇总表》(见附件二)到校团委组织部补办团员证,后转出组织关系;  

3、请各学院团委高度重视,认真及时地组织、落实此项工作,把毕业生离校团组织关系转出工作做好。  

五、团员证注册  

目前,所有在校生团员均需按规定注册,2018届毕业生在我校上学期间共注册5次。注册工作由学院团委组织实施,并于6月20日前完成注册工作。  

特别说明:为方便广大考研学生,需要开具“团组织关系转出介绍信”的,从即日起可以携带录取通知书到校团委组织部随时办理。    

    联系电话:0312—5977031



团组织关系转出证明信.docx

补办团员证汇总表.doc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