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艺术教育与新媒体建设
艺术教育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教育与新媒体建设 - 艺术教育

关于举办河北大学第十四届“寻找最动听” 校园歌手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6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各学院团委: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展现新时代青年学生锐意进取、同心逐梦的精神风貌,激发广大学生爱国爱校、奋发学习的动力,不断提高自身的全面素质,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现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与共青团河北大学管理学院委员会拟举办河北大学第十四届“寻找最动听”校园歌手大赛。

一、活动组织

  活动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活动承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大学管理学院委员会

二、活动主题

  逐梦·忆芳华

三、活动对象

  河北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不包括三届之内获得冠军的学生)

四、活动时间及地点

  初赛:2019.3.30、3.31; 河北大学本部综合教学楼

  复赛:2019.4.13(拟定);待定

  决赛:2019.5.4 (拟定);河北大学本部篮球场(拟定)

五、初赛赛制

比赛要求:1.选手清90s可自带乐器,曲风、曲目不限;

2.参赛选手可以是组合、乐队的形式;

3.歌曲内容积极向上,无低俗、负能量内容。

评判与晋级方式:每组选手演唱完毕后,由评委进行打分,根据声乐系与往届十强选手参赛数量与参赛选手总数,按照相应比例以及得分排名,确定晋级复赛的选手。

六、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本部同学在宣传期间可到南北院食堂帐篷处进行报名

新区(医学部)同学可到景观大道(医苑路)帐篷处进行报名

短信报名:编辑“姓名+学院+年级专业+电话+QQ+参加初赛场次(周六上午/下午或周日上午/下午)”发送至17730576815 谷同学 13933000525 申同学

七、奖项设置

    根据决赛排名设置冠军、亚军、季军各1个,最佳风采奖2个,优秀奖5个以及最具人气奖3个。

八、其他

  有关比赛的其他未尽事宜及比赛具体要求由组委会另行通知,最终解释权归活动组委会所有,相关事宜可咨询承办方。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共青团河北大学管理学院委员会

2019年318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