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招募我校礼仪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04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各院(系)团委、学生社团:

为进一步展示我校学生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服务校内外各类会议等大型活动,经校团委研究,面向各院(系)团委、学生社团招募礼仪志愿者。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目的:

在全校范围内选拔青春靓丽、气质优雅、机智敏捷,能够代表我校较高水平文明礼仪素养的优秀学生,参与到学校以及省市大型活动的礼仪志愿服务工作中,展现河大学子的良好形象,展示礼仪文化魅力,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二、选拔条件

1、年级:大一至大三年级;

2、数量:20人(女生15人,男生5人);

3、身体条件:女生身高165cm-170cm左右,男生175cm-180cm左右,身体健康,体态匀称,五官端正;

4、综合素质:热爱礼仪工作,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奉献精神、组织纪律观念和团队意识。谈吐大方,举止文明,普通话标准,沟通能力强,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亲和力。能够使用英语进行基本交流者优先。

 

三、报名方法:各学院(系)团委、各学生社团可推荐2人。填写附表一报名表报送至校团委205办公室。

 

四、截止日期:2019年3月8日下午5:00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2019年3月4日

附件:河北大学礼仪志愿者报名表.docx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