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河北大学2019年英语辩论赛暨第22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校选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04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为推动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深入开展,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的英语口语能力、思辨能力和逻辑分析能力,我校将于近期举办河北大学2019年英语辩论赛暨第22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校选赛。此次比赛由河北大学团委、河北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联合主办。现将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资格

河北大学在校本科生。

二、比赛形式和内容

本次比赛分三轮进行,即初赛、复赛和决赛。

初赛采用淘汰制,一轮比赛后选出12支队伍进入复赛;复赛采用巡回赛积分制,两轮比赛总分前4名的队伍进入决赛。辩论形式为英国议会式辩论,一场4支队伍,每支队伍两位辩手,每位辩手发言限时7分钟,时间不够或超时,酌情扣分。辩论时长1小时左右。辩题涵盖社会,政治,文化,教育等领域,具有现实意义。

三、比赛时间和地点

初赛时间:2019年3月16日上午 9:00-12:00

复决赛时间:2019年3月16日下午1:30-17:30

签到教室:竞学楼(本部一教)201

备注:201教室8点开门,请各位选手于8:30之前完成签到。

初赛地点:竞学楼(本部一教)203、204、216、218教室

复决赛地点:竞学楼(本部一教)具体教室待定

四、奖项设置

学校设置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所有获奖选手将获得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证书。比赛结果将在3月20号左右在公共外语教学部网页公布,请及时关注。

五、报名方式

参赛者请加比赛QQ群:436845449,备注:年级+专业+姓名+我要报名,例如:18软工张三+我要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3月14日18:00

注:本次比赛不收取任何费用。

校团委 公共外语教学部

2019年3月4日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