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二届“经灵杯· 照片里的故事”—“温暖2020”摄影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09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各学院团委:

为展示防疫期间的温暖真情,体现疫情期间身边的感人事迹,展现当代青年大学生积极抗疫的决心,表达大家对疫情过后的期待以及对校园的思念,特举办“经灵杯·照片里的故事——温暖2020摄影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

活动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活动承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大学经济学院委员会

二、活动主题

“经灵杯·照片里的故事——温暖2020”摄影比赛

三、活动对象

河北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均可参赛。

四、活动流程

(一)4月16日 赛事发布

通过河大经灵微信公众号发布赛事通知与相关事项,并与各学院进行交流沟通,扩大比赛的传播范围,加强宣传力度。

(二)4月16日-4月22日 作品征集阶段

参赛同学将参赛作品发送至河大经灵邮箱(871313611@qq.com)。

(三)4月23日-4月27日 作品初选及展示阶段

邀请专业人士对摄影作品进行初选,淘汰掉画质模糊、不符要求的照片,在“河大经灵”微信公众号对通过初选的照片进行展示。

(四)4月28日-5月4日 评比阶段

评比阶段分线上投票和评委评选两个阶段。

线上投票:在“河大经灵”公众号投票。投票时间4月28日-4月30日(暂定)。线上投票环节得分占总成绩的30%。

评委评选:由特邀评委对入围作品进行评分,并参考网络投票的结果,确定最终获奖情况。评委评选环节得分占总成绩的70%。

(五)5月5日 公布结果

在“河大经灵”公众号公布获奖结果。

五、参赛要求

1、参加人员

可单人参赛,也可组队参赛,组队最多不超过三人。

2、作品内容

要紧扣主题、健康新颖、积极向上,以青年的视角捕捉打动人心的瞬间,包括但不限于记录疫情期间的生活变化和感人事件,展示当代青年大学生积极抗疫决心,充分展现春天的温暖,传递正能量,表达对学校的思念以及体现校园文化生活等。

3、作品要求

JPG格式,且大小不超过5MB;以电子版提交;不限黑白、彩色;单幅、组照(不超过六张)均可;不得加logo、水印、修饰性边框等。

每幅(组)作品需同时提交不少于150字的文字说明。文字说明以word形式附加。

4、投稿方式

参赛者请于作品征集时间内(4月16日-4月22日),将摄影作品及文字说明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河大经灵”邮箱(871313611@qq.com),邮件标题为“照片里的故事+学院+年级+姓名+联系方式”。注:提交作品务必附带个人信息,

5、其他要求

(1)参赛作品的拍摄时间不做限制,必须为原创。一经发现为代拍、抄袭、网络下载,将取消参赛资格。

(2)投票阶段严禁刷票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3)参赛作品若涉及侵权,由参赛作者自行负责,组委会不承担责任。

对以上条款有疑义者,可在投稿的同时提出疑义及建议,或直接向河大经灵官方QQ(871313611)进行询问。

六、奖项设置

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七、其他事项

凡参赛作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规定。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组委会所有。

七、大赛组委会联系方式

王同学 Tel:15903390735  QQ:2894362424

孙同学 Tel:17325578221  QQ:2823569794

王同学 Tel:17772511249  QQ:1286174672

陈同学 Tel:15932135560  QQ:1749094450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共青团河北大学经济学院委员会

 2019年4月9日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