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河北大学“逐梦蓝海”2020年海洋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03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竞赛办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建设海洋强国”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战略部署,落实习总书记“要进一步关心海洋、认识海洋、经略海洋”的指示精神,积极落实上级文件精神,普及海洋知识、传播海洋文化,引导大学生树立现代海洋观念。经研究决定举办河北大学“逐梦蓝海”2020年海洋知识竞赛。现将校内选拔比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赛事主题

保护海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逐梦蓝海”海洋知识竞赛

二、参赛对象

正式注册的全日制非成人教育的境内外各类高等院校在校大学生均可参加我校选拔赛。

三、参赛方式

1.竞赛以网络答题的方式进行,参赛选手需实名加入“2020河北大学海洋知识竞赛QQ群”,竞赛网络答题规则、链接将在群内发布。

2.竞赛时间:暂定于2020年8月17日上午10:00-11:00通过网络试卷答题方式进行。

3.具体内容:本活动以“认识海洋科学,发展海洋文化”为主题,围绕海洋相关知识,引导青年学子学习海洋知识,切实提高海洋意识,通过竞赛形式,对参赛学生进行选拔,经专业老师辅导后,代表我校参加省级海洋知识竞赛。

4.校赛最终将选拔出3-4名参赛选手,进行省海洋知识竞赛的参赛培训。

四、具体要求

请各参赛人员最晚于8月15日晚18:00前加入QQ群:367482375。

图片 1.jpg

联  系  人:王德隆

联系电话:0312-5079363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河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8月3日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