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河北大学校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4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竞赛办

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的“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于2020年9月正式启动。该赛同时作为第十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自 2010年启动以来,大陆地区除西藏以外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累计有近 2500 校(次)、25 万多人(次) 参赛。市调大赛是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中竞赛项目,是国内一流的全国性大赛,也是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海峡两岸高度联动的统计学科实践教学平台。

为引导青年大学生培养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增强创业活力和信心,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我校决定举办“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河北大学校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

二、参赛流程

1.报名阶段

即日起至10月17日中午12:00,参赛同学加入QQ群(群号:687888949),查看相关赛事通知,于群内填报报名信息,完成初赛报名。

2.初赛阶段

初赛以个人在线考试的方式进行。组委会将于10月25日-10月30日开放在线模拟考试。2020年11月1日至11月30日举行在线考试,报名成功的选手可根据自身情况于该时间段内任选一次或二次考试。

3.决赛阶段

个人在线考试排名前30名的选手进入校赛决赛。进入决赛的选手自行组队,每个团队3-5人。各团队根据赛事要求选题,于2021年3月2日前完成作品并提交。决赛拟于2021年3月13日以线下答辩的方式进行。

三、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置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最佳选题奖1项,并择优推荐作品参加“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河北省分赛区比赛。

四、注意事项

1.赛事相关通知将于QQ群(群号:687888949)内公布,请报名同学务必及时入群了解报名信息。

2.参赛选手务必确保报名信息填写真实准确。

3.决赛阶段本科生、研究生不得交叉组队。

五、联系方式

经济学院团委:5079327

刘同学 :13903234738

未尽事宜,由经济学院团委负责解释。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共青团河北大学经济学院委员会

                                                                                                    2020年10月14日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