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招募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赛会储备专业志愿者(第二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24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各单位:

第二十四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和冬残奥会将于2022年2月至3月由北京市和张家口市联合举办。其中,我校将作为对外联络服务、媒体转播专业志愿者来源高校。为进一步优化我校赛会储备志愿者构成,提升对接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服务能力和质量,展现我校志愿者风采,现面向我校学生招募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赛会储备专业志愿者(第二批)。

一、招募条件

1.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学生,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吃苦耐劳、认真负责、奉献服务精神,能按时参加志愿者培训,原则上应为非毕业年级;

2.具有优秀的英文表达和沟通能力,能使用英语独立开展工作;

3.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和工作能力;

4.能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5.学生干部,有大型赛会志愿服务经历及具备志愿服务岗位所需要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者优先。

二、报名流程

各单位积极动员,组织本单位学生报名,并择优推荐。于11月27日前将汇总表、报名表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纸质版盖章后交至多功能馆东侧团委206。

三、特殊说明

赛会储备专业志愿者需全程参与测试赛、冬奥会及冬残奥会志愿服务,测试赛预计举办时间为2021年1月-3月,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举办时间为2022年1月-3月,两项赛事时间均为农历春节期间。请各位同学报名前务必认真考虑时间节点,确保全程参加。

 

联 系 人:王  芝  杨  浩

联系电话:0312-5079462

邮    箱:hbdxtw@126.com

 

附件1 赛会储备专业志愿者推荐表.docx

附件2 储备专业志愿者汇总表.docx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2020年11月23日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