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河北大学纸桥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24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为了推进建筑文化的发展和繁荣以及激发学生的创造性潜能,加强大学生对桥梁构造的理解并增强学生的动手能力,我校将于12月12日举行单跨简支桥梁结构模型设计竞赛,现将有关报告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参赛者为河北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参赛者以组队的方式参赛,每个参赛队由2至3名学生组成,允许跨专业组队)。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河北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三、竞赛时间及地点

1)理论方案

提交时间:自赛题公布之日起至2020年12月5日(周六)下午18:00

提交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将纸质版交至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

(2)模型制作及加载试验:

模型制作时间:2020年12月12日

模型加载试验时间:(后续QQ群通知

地点:(后续QQ群通知)

四、竞赛形式

竞赛采用提交理论方案和现场试验的形式,每个参赛队独立完成设计、制作、答辩、试验,总分为100分。

五、竞赛内容

竞赛内容包括理论方案设计、结构模型制作、作品介绍与答辩、模型加载实验。具体内容参考《附件1 单跨简支桥梁结构模型设计竞赛》。

六、竞赛报名方式

1)以参赛组为单位在竞赛QQ通知群里按照《纸桥大赛报名表》示例格式将报名表信息填写完整。

2)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1月30日下午18:00

七、其他注意事项

每组参赛人员把理论方案用A4纸打印,按一式两份于规定时间内交到竞赛组委会,逾期则视为弃权。所有报名人员请以实名形式加入竞赛通知群:782097904,以便及时了解竞赛相关事宜和后续的竞赛通知。

 附件1 单跨简支桥梁结构模型设计竞赛.docx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河北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2020.11.16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