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河北大学模拟政协提案 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3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各学院团委

根据全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总体安排,按照共青团中央全国青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相关工作安排,现面向全校学生开展2022年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围绕迎接和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以帮助青年感悟制度优势、增强制度自信为目的,在校党委领导下和校团委指导下,把准政治方向、健全工作机制、丰富实践载体、扩大社会影响,努力推动“模拟提案征集活动”提质扩面增效,成为河北大学共青团开展青年思想引领的重要载体。

二、活动时间

2022年1013日—10月21日

三、参与对象

河北大学全体在校

四、活动安排

1.撰写提案(10月13日-10月18日)

参考政协提案的规范形式要求,以个人名义(不超过5人)参加按照“一事一案”原则,形成明确的案由、案据,做到言之有物、论之有据、建议具体。各学院团委对提案作品进行全面审核把关,择优推荐1-3件提案至校团委。    各学院团委请将推荐作品的基本信息表(附件1)、提案作品表(附件2)、推荐作品汇总表(附件3)的word电子版原件打包发送至邮箱hbutuanwei@163.com。

2.校级签章(10月20日前)

校团委对提交的作品进行复审,审核通过后加盖校团委公章,并将PDF版本扫描件返回作品推荐学院团委

3.提交作品(10月21日前)

提案作品负责人请关注“团中央权益部”微信公众号,上传加盖校团委公章的基本信息表(PDF版)和提案作品表。为便于展示和宣传,需同时提交作者个人或团队照片3张 (jpg 格式,分辨率 1920×1080 以上),体现活动参与过程的微视频(时长1分钟以内,mp4或mov格式,1920×1080p 全画幅,画质清晰)。

 


五、工作要求

参照政协提案的立案标准,以下内容不予征集:违反宪法和法律规定的;涉及党和国家秘密的;属于学术研讨的;宣传推介具体作品、产品的;指名举报的;为本人或者亲属、个别企业或单位等解决问题的;内容空泛、没有具体建议的。

 

联系人:叶超飞

 话:5977031

 箱:hbutuanwei@163.com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2022年10月13日

相关附件.zip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