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正当时”——河北大学定向越野暨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3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各学院:

党的二十大将于10月16日胜利召开。为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奋斗史,对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再学习、再体会,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强健体魄,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特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正当时”——河北大学定向越野暨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展现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一、活动单位

主办单位:校团委

承办单位: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委药学院团委

二、活动参与对象

河北大学五四路校区在校生。

三、活动时间及地点

活动时间:10.14(本周16:40-18:00

活动地点:河北大学五四路校区

四、活动形式

本次定向越野活动共设置个打卡点,同学们于起点处领取河北大学定制明信片在规定的时间内,按照规定路线图依次前往个点位完成指定任务。       

       七个点位的主题分别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的次全体会议,每个打卡点知识竞赛的题目,分别围绕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七中全会精神,参赛选手正确答题后,即可在明信片上集得专属贴纸和印章。集齐各个点位贴纸和印章后,可前往终点完成活动。

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比赛的同学可前往终点处抽取精美礼品。

五、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参与人数上限为50人,招够即停。请报名的同学扫描二维码填写信息。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14日上午10:00。

图片1.png

2、请报名成功的同学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相关QQ群聊等待后续通知。

图片3.png

3、参加活动时,穿着舒适的服装和鞋子,在活动过程中注意安全,文明比赛。

4、若比赛过程中出现突发情况,请听从工作人员安排。

5本次活动将根据报名顺序分为16:30—17:20、17:20—18:00两个批次进行,每个批次的比赛时间为40分钟。

6、比赛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超时的选手视为淘汰。

7、未尽事宜,由活动主办方负责解释。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共青团河北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委

共青团河北大学药学院团委

                   2022年10月13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