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青马班第三次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19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为提升学生竞赛能力,培育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河北大学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和中医学院四个学院于2023年5月18日在裕华路校区报告厅联合举办2023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三次讲座。本场讲座由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亚林讲授。

  李亚林老师系统性地介绍了科技竞赛的等级、组成、标准、分类,评审阶段,参赛人员及要求,让同学们对挑战杯等科技竞赛有了清晰的认知,为学员们参与科技竞赛提供了良好的认知基础。

  李亚林老师以大数据为切口,向同学们介绍了科技竞赛的奖励标准,创新实践能力加分标准等,鼓励同学们在保证第一课堂的学习基础上积极参与学术科技竞赛。

  李亚林老师从优秀学员出发,以刘庆峰的“语音识别项目”和我校“入马蜂项目”为例,介绍了通过挑战杯这一科技竞赛获得的经验与优势。同时鼓励学员们积极参与学术科技竞赛,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

  此次2023年春季青马班第三讲讲座顺利举办,提升了学员们的竞赛能力,提高了学员们的思想觉悟。本次讲座鼓励学员们积极参与科技竞赛,提高自学、自理、统筹、综合能力,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争做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图片3.jpg

   

  护理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