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健康呵护|河北大学护理学院开展心肺复苏培训(第四期)

发布时间:2023-05-21 作者: 河北大学护理学院 来源: 本站

5月20日下午4点,河北大学学生社区嘉年华,心理健康游园会同时在三个校区举办。此次活动有很多体验项目和闯关游戏组成。其中护理学院的心肺复苏急救知识培训也参与其中。

 

image.png


活动开始首先由我们的讲解人向大家讲解了心肺复苏的相关知识和急救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同学们纷纷参与其中,认真且仔细地学习心肺复苏的知识,并且进行实践。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进行心肺复苏时要5组(30次胸外按压和2次人工呼吸为一组)为一个循环进行检查。

如患者恢复了心跳、自主呼吸,则表示心肺复苏成功。

如患者仍无意识,则需要一直坚持心肺复苏,直到被救者恢复意识或专业救护人员到场。

当日常生活中遇到紧急情况,及时、正确、有效的心肺复苏是我们挽救生命的必备急救技能。身为大学生,宣传和学习心肺复苏知识不仅可以帮助他人,也是帮助了我们自己。

趁阳光正好,趁正值青春,希望我们都能在有限的时光里实现自己的价值。

 

护理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