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弘扬雷锋精神,为师生服务"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4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为普及皮肤健康知识,提升师生预防和治疗皮肤疾病、科普宣传皮肤方面的相关认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5月18日举办了“弘扬雷锋精神,开展皮肤义诊”的健康讲座和义诊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604201443.jpg


活动伊始,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凯华代表学院对保定市国仁皮肤病医院院长邸鸿轩义诊团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在活动中,邸鸿轩院长以提问的方式解答了老师和同学们对皮肤、痤疮的困惑,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向师生普及了关于不同类型皮肤的保养方法。邸鸿轩院长建议大家规律作息,早睡早起,减少奶类及高糖食物摄入,多食蔬菜、水果,学会减压,保持良好的心态。注意防晒,合理进行体育锻炼并减少电子产品的使用。邸鸿轩院长还特别面向女同学、女老师讲述了选择化妆品的方向及方法。


微信图片_20230604201455.jpg


在义诊环节,邸院长对前来咨询的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一对一的看诊和指导,耐心细致地解答问题,为每一位参会成员免费发放了浴皂和纪念品,同时希望大家能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微信图片_20230604201500.jpg


本次义诊活动使更多老师和同学了解了自身状况,普及了健康皮肤知识,提高了大家的健康素养。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