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2019学年礼暨第三届数学文化月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9-03-15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314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19学年礼暨第三届数学文化月开幕式在主楼304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活动的嘉宾有院长孟宪礼、党委书记刘晓鹏、副院长高红亚、副院长田大增、各系系主任及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17级、2018级学生。活动由党委书记刘晓鹏主持。

学年礼伊始,刘书记介绍了与会嘉宾,并做出了2018学年的工作总结。刘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学院2018年在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和文体活动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接下来发言的是河北大学第三届“最美河大人”——花强老师,花强老师告诉同学们要学会专注,要做一个勇于挑战的人。随后2018级软件工程3班王佳成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并让同学们写下自己的目标贴到横幅上,至此2019学年礼结束。到场的领导们一起启动了河北大学第三届数学文化月开幕式,随后学生会主席马惠玲向同学们介绍本届数学文化月的活动安排。最后院长孟宪礼致词,并预祝本届数学文化月圆满完成。开幕式结束后,到场的领导教师们在主席台前合影。

本次活动的举办,使同学们了充分解到了把握时间、全身心地投入学习的重要性。同时教师领导们的支持为本届数学文化月开辟了一个良好的开端。相信参加此次数学文化月的同学会从中得到收获,领略到数学的别样魅力。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