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新闻传播学院志愿者分队开展“肺部健康知多少”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8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3月23日,新闻传播学院志愿者分队在新区景观大道开展了以“新声力量•肺部健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向全学院同学宣传肺部健康知识并进行了志愿者招募工作。



  本次对肺部健康的宣传充分利用了游戏互动的方式。志愿者采取了“肺”的相关知识问答、念元音、吹气球考验肺活量等小游戏,在轻松愉快的活动氛围中给参与者传达了肺健康的相关知识、对肺健康重要性的认识、应对肺健康问题的方法等多项内容。




 活动过程中,在校园内参观的小学生也前来参与了活动,并通过游戏深刻意识到了保护肺部健康的重要性。另外,其他媒体部室对本次活动进行了采访,记录下了志愿者参与活动的感想,并分别对本次活动表达了强烈的认同感。



 中午时分,参与活动的志愿者纷纷表示愿意继续坚守岗位,主动提出在帐篷内进行工作,保障了下午活动的顺利进行。

 在八个小时的活动时间里,两百余人先后参与了本次活动,志愿者分队登记人数上升到了五十人。活动充分地向广大同学宣传了“远离烟草”、“雾霾和肺结核的危害”、“尘肺病症防治”等多个主题内容,在学生群体中激起了强烈反响,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新闻传播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