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质量技术监督学院“传承五四精神,唱响质量中国”红歌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5-19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质量技术监督学院于五月十一日在科技广场举办“传承五四精神,唱响质量中国”红歌比赛,同学们在红歌中品味红色精神,学习五四青年、革命前辈吃苦耐劳,坚定不移的品质,为伟大祖国建国七十周年庆生!

  红歌是中国革命历史的写照,它永远是激励我们继续奋斗的号角!红歌是一种呼唤,在呼唤红色精神。这种精神经过历史的沉淀早已根植人心。出席这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分别是:质量技术监督学院党委书记宋红强、党委副书记李宏亮、副院长杨昆,团委书记李星莹以及各班级的辅导员。

之后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表演便拉开了帷幕,都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虽然天气炎热,但这并没有影响质监学子因爱国而上台为祖国母亲庆生的脚步。同学们台上的默契配合,听从指挥,台下的认真练习使得每一个节目都表演得非常完美顺利!让我们为优秀的质监学子鼓掌!

  比赛中的每一首红歌都具有着非凡的意义,它融入了我们的心血,更贯彻了五四爱国精神。这次比赛让大家都有了表达自己爱国的机会,每个班级都十分优秀,其中获奖班级为:   

 一等奖:18级质量管理工程二班

 二等奖:18级质量管理工程一班

      17级测控技术与仪器二班

 三等奖:17级测控技术与仪器一班

      17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二班 

      18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一班

                                                                                                                                                                                               质量技术监督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