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质量技术监督学院春季青马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20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5月16日下午4点30分,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知行班”开班仪式在C4 215顺利召开。质量技术监督学院党委书记宋红强,团委书记李星莹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初,由主持人阐述了质监学院开设青马班的意义及作用,同时介绍了质监学院青马工程的规模,并对本次参与青马班的所有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

 伴随着激昂的国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知行班”拉开帷幕,接下来进行大会第二项,由质量技术监督学院党委书记宋红强老师致开幕词。宋书记首先对新一届青马班的学员表达了肯定,宋书记提出,青马工程的举办,对于青年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引导青年学生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有着非常重大的作用,以此告诫学员们要珍惜此次的学习机会。

 大会第三项,由学生代表高鹏同学宣读倡议书,表达学员们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立志为共产主义事业的繁荣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的决心。接下来进行大会第四项,上学年优秀学生代表发言,我们邀请到了2018年秋季青马工程的优秀学员孙铭雪同学发言,阐述上一季青马班带给她的心得体会以及对新一季学员的鼓励与支持。

 接下来进行大会第五项,重温入团誓词。在场所有学员及老师起立,举起右手,重温当年入团的誓词,以此铭记身为一名共青团员的使命与职责。接下来进行大会第五项,授旗仪式,由团委书记李星莹老师向知行班班长授旗。开班仪式最后全体起立,共同合唱校歌,所有学员和与会领导合影留念。2019年春季青马工程开班仪式至此圆满结束!

                                                                                                                                                                      质量技术监督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