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管理学院“研路漫漫,未来可期”考研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5-22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2019年5月18日,由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共青团河北大学管理学院委员会主办,河北大学管理学院学生会承办的考研交流会于六教505成功举行。管理学院15级的四位优秀学子作为本次交流会的嘉宾,讲述他们的考研经历,分享经验与心得。

 首先,15级工商班的高阳同学讲述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并且为同学们讲述了院校选择的标准,他将考试前的准备细化到具体的科目、时间安排以及不同学习阶段的任务。高阳同学的发言为考研之路描绘了一幅有章可循的计划图,徐徐展开在同学们眼前。他还代讲了15工商班李颖同学的保研经历,他告诉同学们:“考研的路上挑战与机遇并存,我们能做的只有在这条路上不断求索,砥砺前行,才能取得成功。”

 15级人力合班的郭译中同学强调了选择考研院校的侧重点,并分享了各阶段的复习技巧。15级信管班的姬春亮同学就专业课和公共课上课与学习态度问题发表了看法,并且提醒大家应及时关注考研学校的官网以及各大考研网站,选择值得信赖的考研机构。

 成功无捷径,但汲取前人经验能帮助我们更好的规划方向。本次考研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搭建了宽阔的学习平台,有助于同学们树立明确的目标,增强前进的动力。希望广大管院学子把优秀学长学姐的指导内化为行动,不负初心,不负流年,以努力为自己开创一个光明的未来!


管理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