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管理学院2019年For Young 第三季“青年赞歌”辩论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5-22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为了庆祝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紧跟时代步伐,提高大学生责任感和使命感,For Young第三季“青年赞歌”辩论赛决赛于5月19日在居然之家举办。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彪旭以及参赛学院相关负责人作为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比赛。16级政法学院辩论队队长董霖、16级生命科学学院王琳、15级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廖启凡担任本次辩论赛决赛的评委。

 本届For Young辩论赛以“青年赞歌”为主题,历时57天,127位辩手在30场辩论赛中展开激烈角逐,最终“历史新闻不学微积分”队与“对方辩友你为什么穿着品如的衣服”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双方各抒己见,进行了激烈的思想交锋,碰撞出了耀眼的智慧火花。选手时而妙语连珠,诙谐幽默,令人捧腹;时而慷慨激昂,掷地有声,令人愤懑。现场气氛逐渐升温、掌声不断。辩手们以敏捷的思维和伶俐的口齿,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观赏性极强的辩论盛宴。

 激烈的对决在诸位嘉宾和同学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历史新闻不学微积分”队获得本次辩论赛的冠军;“对方辩友你为什么穿着品如的衣服”队获得本次辩论赛的亚军;“网计辩论夸夸队和黑灰化肥会挥发”队获得本次辩论赛的季军;刘佳伟、李鸿飞、王昊、杨杰、王艺洁为此次辩论赛最佳辩手。大赛最后,管理学院学生会负责人杨爽君为此次决赛致辞,通过讲述自己的辩论经历,表达了对辩论队队员的鼓励和支持。

 此次辩论赛不仅加强了我校各个学院的交流沟通,为院系之间相互学习搭建桥梁,提高了河北大学各学院辩论队的辩论水平。还锻炼了学生们的思维能力,提高了学生们的语言表达能力,让学生们在实践中体验快乐,展现出了河大学子的风采。


管理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