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河北大学“光影中的瞬间”摄影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5-23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2019年5月8日,由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主办、新闻传播学院承办的“光影中的瞬间”摄影大赛决赛在C4-215正式举行。



“光影中的瞬间”摄影大赛自初赛征集以来,受到各级同学的积极响应,经过重重筛选,共有17名同学的参赛作品脱颖而出,入围决赛

 新闻传播学院团委书记徐兰英老师、质量监督学院团委书记李星莹老师、外语学院团委谷童玮老师、经济学院团委李昂老师以及河北大学新媒体中心副主席陈睿萌、政法学院团委副书记孙溪萍和艺术学院团委副书记丁紫涵出席了本场比赛并担任评委。



 中午12时30分,各位评委老师及选手观众陆续入场,工作人员组织参赛选手抽签决定上场顺序。

 参赛选手们在主持人的介绍下相继上台,同观众讲述他们的拍摄经历,创作心得,讲述凝固的照片背后流动的时间记忆以及捕捉刹那的感受。




 照片题材设计范围广泛。参赛作品关于青春、关于历史,关于社会,亦或是满满真情流露、辉映人文家国,各有侧重,内涵丰富,包罗万象。




 新闻传播学院团委书记徐兰英在最后的点评中既表扬了大家分享的故事之动人,又谈到一张好的摄影作品需主题明确,良好地传达情绪,有突出的主体,并希望大家多多摸索摄影的技巧,感悟生活,感悟光影中的每个瞬间。



 颁奖典礼上,到场的评委老师为各获奖选手颁奖,获奖结果如下:


一等奖:林灿鑫



二等奖:杨莹雪、彭璐瑶


三等奖:刘慧莹、田珂、董文菲


优秀奖:王妍、李佳泽、陶秋侠、王宇


新闻传播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