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成功举办毕业生晚会

发布时间:2019-06-07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6月2日晚七点,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数不尽年华,信不会散场”——2019届毕业生晚会在本部多功能管馆隆重举办。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晓鹏、院长孟宪礼、副院长高红亚、以及专兼职辅导员和任课等20名教师。学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2017、2018级学生在内的500名同学参加了此本次晚会。

 晚会在学院啦啦队激情四射的舞蹈中拉开帷幕。随后,一首《友情岁月》让我们拾起了过去的记忆,记忆中的真挚友谊。街舞《白娘子》让经典与流行元素进行了一次碰撞,瞬间点燃了观众们的激情。小品《四大疯子》中精彩的反串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使得全场气氛高涨。《薪火相传,共谱赞歌》从60年代出发到10年代,老师和同学们用自己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紧接着就进入晚会的第一次互动,此次互动叫做《见面识人》,观众们通过大屏幕上老师年轻时的照片猜老师的姓名,学生们的积极参与让全场人体会到了浓厚的师生情。


图片1.png


图片2.png


 有趣的相声,浪漫的交谊舞,将晚会的气氛推至高潮。学生会部员带来的小品《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兄弟》令大家眼前一亮。学院历届健美操队带来的健美操表演以及各球队成员带来的大合唱使观众们深切地感受到了他们的团结与努力,伴随的大屏幕上放映的比赛精彩瞬间,观众们仿佛看到了在赛场上奋勇拼搏,力创佳绩的他们。伴随着他们激情澎湃的歌声,接下来进入晚会的第二个互动环节《最熟悉的陌生地》,观众们通过大屏幕上学校建筑的局部照片猜建筑的名字。观众们仍然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互动。


图片3.png


 随后,毕业生党员们的朗诵《我们都是追梦人》向观众们展示了他们追求梦想、不惧困难的昂扬斗志。民乐团创意表演《雪落下的声音》带给了观众不一样的听觉盛宴。2015级信计辅导员花强激情演绎《一言难尽》,饱含了对大四毕业生的满满不舍与鼓励。学生会部长带来的校园情景剧《忆往昔——栀子花开》用短短几分钟将四年时光展现得淋漓尽致,激起了毕业生们满满的回忆。最后,晚会在毕业班级辅导员的殷切希望与真情祝福,同学们的留恋与不舍中圆满结束。


图片4.png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给毕业生们的大学时光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这也离不开学院党委、团委的支持,离不开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更离不开同学们的热情参与。让我们为毕业生们送上最真诚祝福,愿他们的未来向光一样辉煌,人生像霞一样美满。希望毕业生们能继续在人生的道路上砥砺前行,学院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


图片6.png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