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毕业生教育大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06-06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2019年6月5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在本部一教一阶成功举办了2015级学生毕业教育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文敏,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夏学仓和团委老师王德隆。

  首先,王德隆老师就同学们最关心的问题:关于读研、考公务员、出国留学、就业准备、考研二战、未就业的同学们如何处理自己的档案、人才方案、三方协议、就业协议等事项的具体方法进行了详细形象的介绍。并且王老师还介绍了学校今年对于毕业生的优减政策,关于学生证丢失的处理办法等。毕业生们对于就业、学位证等问题提出了疑惑并得到了王老师的一一解答。

  接下来,夏学仓老师语重心长地嘱咐同学们应该感恩父母大学这四年的付出与支持。夏老师向同学们说明了档案丢失的严重影响,并希望同学们注意保管好档案。夏老师还讲述了团关系交接的办法和相关事。通过往年毕业生的经验,夏老师希望同学们在毕业后能保证自己的人身安全,不要因为一时兴奋而疏忽大意。

  最后,刘文敏书记建议大家抓住就业的最后黄金时期,好好准备自己的简历。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时间能够坚守岗位,遵守校规校纪,爱护校园环境,开展一次最有意义的班会,为学院提出一条重要的建议等。刘书记对即将毕业的同学表达了祝贺,希望同学们无论以后走什么样的路,都要不忘初心,自信踏实地走好人生每一步。

  又是一年毕业季,祝愿生命科学学院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学业有成,事业顺利,前程似锦,一帆风顺!生命科学学院永远欢迎各位毕业的同学回家!

 

生命科学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