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隆重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30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2019年6月21日,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在河北大学邯郸音乐厅隆重举办。


微信图片_20190630143543.jpg


 河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博士生导师申世刚,河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博士生导师孟庆瑜教授,UCLan国际合作处长保罗·罗维,UCLan规划处长梅琳达·谭,河北大学国际处处长、博士生导师李小六,河北大学教务处长、博士生导师张锋,我院外方院长Sion Hughes 教授出席了典礼。参加此次毕业典礼的还有学院领导、所有中外教师、全体毕业生与学院其他年级学生代表。同时,六十余位毕业生家长也受邀参加了毕业典礼。



微信图片_20190630143551.jpg


 毕业典礼由院长吕屹教授主持。吕屹院长对到场的领导、老师与毕业生家长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毕业生们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


微信图片_20190630143605.jpg


 毕业典礼在隆重的学位授予仪式中开启。首先,学院党支部书记兼副院长刘培培副教授与学院外方院长Sion Hughes教授分别宣读了河北大学与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学位授予的决议。

 在庄重的音乐声中,河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申世刚为每一位毕业生“拨穗”,授予河北大学学士学位,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国际合作处长保罗·罗维代表Uclan颁发中央兰开夏大学学士学位证书。


微信图片_20190630143614.jpg


 我院2019届毕业生中,178人获得河北大学学位,172人获得英国兰开夏学位,170人获得中英双学位,5人获得3个学位(含河北大学经济学院双学位),14人获得英方一等荣誉学位;101人升学深造,升学率达到56.5%,多名毕业生收到2019年QS世界大学艺术与设计类排名第一的英国皇家艺术学院、排名第三的英国伦敦艺术大学等知名高校的研究生录取函;8人获得省级优秀毕业生、省级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河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博士生导师孟庆瑜教授为学院20位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微信图片_20190630143622.jpg


 学院教师代表董建、毕业生代表卢柏宁分别进行发言。董建老师声情并茂地祝贺同学们开启了新的人生篇章。毕业生代表卢柏宁对中英优秀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感谢学院使他深化了理想信念,获得了国际化的专业视野与不断创新的能力。

 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学部发展处长梅琳达·谭代表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致辞,她表示,在全球化趋势的时代背景下,同学们应该积极面向未来,克服困难、迎接挑战,要具备批判性思维。她鼓励同学们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全面提高自己的创意能力与综合素养。


微信图片_20190630144333.jpg


 最后,河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申世刚教授代表康乐校长致辞。申校长总结了近年来我院中英教育合作交流卓越的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我院的教学成果。他表示,要继续加强中外合作办学的沟通交流,充分发扬两校的学科优势,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坚实理论基础和卓越实践能力的传媒与创意领域国际化人才。同时,申校长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嘱托,鼓励同学们立鸿鹄之志,做实干之人;把时代的责任扛在肩上,保持求知若渴的真心,保持热爱祖国的赤子之心,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在奏唱河北大学校歌中落下帷幕,五彩缤纷的气球飞扬在河北大学音乐厅。

 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于2013年经教育部批准成立,2014年开始招生,是河北省目前唯一一所本科层次中外合作办学学院。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始终以培养创新型人才为使命,全面实行国际化教学模式,为学生提供具有中英语言学习环境、中外文化融合、以及校企紧密合作三大特色的人才培养平台,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坚实理论基础和卓越实践能力的传媒与创意领域国际化的创新型人才。

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