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网络空间安全与计算机学院举办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19-07-02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2019年6月27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与计算机学院在C1五楼报告厅隆重举办了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陈京辉、团委书记郭晓葵、专职辅导员张璐璐出席,全体学生党员、全体学生干部、实践队员参加。仪式由学院学生会主席杨雨竹主持。   



 陈书记发表讲话指出:当代大学生要将自身理想与国家发展方向相结合,利用所学知识服务于社会。他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学习大学校园之外的知识,到社会中锻炼自己,在实践中提高自己,并嘱咐大家注意安全。



 随后,陈书记为学院“互联网+”社会实践小分队庄严授旗,郭老师宣布了实践团出征。


 


 最后,郭老师为大家解读了河北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的整体部署,对学院的工作做了要求,从社会实践的重要作用及意义等方面,鼓励大家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为将来走向社会、服务社会打好基础。



 此次出征仪式,激发了学院学生参加社会实践的积极性,为使学院今年暑期社会实践再创佳绩,向社会展现河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迎庆建国70周年打下了良好基础。


网络空间安全与计算机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