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教育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18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8月29日上午,教育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主楼304顺利举行。教育学院院长宋耀武、党委书记张立红、副院长朱文富、系主任何振海、团委书记李园园、科研秘书田宏海、专职辅导员赵雨馨、2019级辅导员及全体新生共同参与了典礼。典礼由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洁主持。

一首国歌,爱国爱党。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全体起立高唱国歌。首先,教育学院院长宋耀武致辞,他率先代表教育学院对全体新生表示欢迎与祝贺,并详细介绍了教育学院悠久的历史和新时期的发展机遇的实验设施和师资情况,使新生对教育学院有更进一步的了解,最后,他对全体学生提出了几点希望,表达了殷切期盼。随后,教师代表2019级教育技术学班辅导员张栋科老师、在校生代表2016级教育学专业本科生赵靖忻和新生代表2019级教育学原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张少通分别发言,从三个不同的视角,结合自己切身经历,浅谈新鲜大学生活,也表现出对教育学院的热爱。最后由党委副书记高洁教授致结束语,表达了对教育学院学子美好的祝愿与嘱托。

通过本次新生典礼,希望河北大学教育学院学子不负众望,不忘初心,做一个有目标、有担当、有思想的青年,可以在大学实现自身价值,不辜负美好韶华。

教育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