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电脑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2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为了帮助同学们解决电脑问题,同时让同学们学习到一些基础的电脑维修及维护知识,2019年11月30日下午3:00到5:00,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志愿者队在主楼505举办了电脑义诊活动。本次活动特邀零点工作室的人员来帮助大家解决电脑方面的问题。
  这次电脑义诊的主要服务有:电脑体检、垃圾清理、电脑分盘、完善软件以及其他困难问题。首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志愿者分队的队员认真安排流程,并仔细记录前来参加义诊的同学电脑存在什么问题,然后零点工作室的同学教给大家维护电脑的一些技巧并一一解决了同学们的问题。  

  本次电脑义诊活动的举办,帮助同学们解决了电脑的维护问题,发挥了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同学们的专业优势,同时本次活动参与者的计算机水平得到了提升,扫平了一部分知识盲区,希望此次活动之后,助人为乐的气氛会一直存在。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