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教育学院志愿者参与举办志愿服务队十三周年风采展

发布时间:2019-12-06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123日上午,阳光明媚,教育学院志愿者在南院食堂门口,参与举办志愿服务队十三周年风采展。教育学院团委书记李园园及学生会主席边建楠到场参与。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服务,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开展十分顺利。教育学院也拿出了自己的特色:具有相关专业知识的有奖问答。它体现着青春昂扬,激情澎湃的主题特色。最后,志愿服务队十三周年风采展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让同学们多了一个互动互学的机会,同时,也锻炼了志愿者,提高了他们的能力,给他们提供了一个完善自己的平台。志愿服务,永远在路上!


1.jpg


 教育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