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教育学院校园杯足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2-06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12月2日和4日,教育学院足球队先后与物理学院、医学院足球队展开了激烈的校园杯足球赛。虽然最终因实力差距惜败物理学院和医学院,但是教育学院队员们发扬了他们团结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了教院的风采。

在赛场上,球员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随着哨声的响起,他们迅速进入状态。比赛过程精彩纷呈,队员们充分展示了个人风采。大家都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采,赛出了友谊。比赛结果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球员们在比赛过程中交流了感情,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最后,伴随着三声哨响,比赛结束,教育学院校园杯足球之旅圆满结束。

本次足球赛的顺利开展,不仅丰富了教育学院同学的课余生活,提高了教育学院足球爱好者的足球竞技水平,也锻炼了教育学院足球队员的体魄,展现了教育学院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坚持是一种人格信仰。通过此次比赛,教育学院足球队得到了很多可贵的经验,希望教育学院足球队越来越好,未来,加油!


教育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