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2020级教育学院辩论表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9-27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9月25日晚7点30分,教育学院在综合楼207举办了2020年辩论表演赛,学生会执行主席吉思凡、袁叶瀑;河北大学辩论队办公部部长毕梓芮、教育学院17级辩论队长高静雯、各院辩手以及大一新生参加。本次表演赛由张策主持。

表演赛开始,双方就"如果有一个和梦中情人结婚的机会,但一定会离婚,你是否会接受呢?"这一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在比赛过程中,正反两方尽情的陈述着本方的观点,将辩论的精神和本质展现的淋漓尽致。最后的总结为双方各自的立论和观点画上了精彩而圆满的句号,赢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掌声。

本次辩论表演赛的举行,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同时也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丰富了学生们的大学生活。


教育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