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河北大学第八届校园演讲大赛“超级演说家”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2-23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为锻炼同学们的思辨能力,激发同学们的家国情怀,自11月7日至11月29日,我校举办了第八届“超级演说家”演讲比赛。本次演讲比赛以“没有被禁锢的城,只有不离开的爱”为主题,展开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说盛宴。


mmexport1608704730586.jpg


本次演讲比赛共分为初赛、复赛、队内对抗赛、决赛四个阶段。初赛为选拔阶段,选手们以“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为主题进行三分钟的自由演讲。251名参赛选手口若悬河,激情澎湃,拉开了一场激烈的逐斗。接着,在以“没有比人更高的山”为主题的复赛中,选手们声情并茂,通过慷慨激昂的演讲加入了心仪导师战队。其后的“队内对抗赛”以战队内部比赛为形式,胜出者代表战队出赛。最终12名选手出类拔萃,脱颖而出,代表战队参加决赛。

11月29日上午,第八届“超级演说家”决赛在主楼304顺利举行。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辉、校组织部组织科科长陈寒光、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李星莹、管理学院团委老师张雅文、管理学院团委老师赵齐、第六届超级演说家冠军李永超作为评委,参与了本次决赛。三位导师各自携领每队的四名选手参加决赛。

经过“分组对抗赛”、“自由挑战赛”、“即兴演讲”三轮精彩的角逐,来自张灏战队的张潇状态极佳,以打动人心的演讲,获得了优异的评分,一举夺得冠军。林莹、曾令涛不负众望,分别取得了亚军、季军,张思瑶、任煜薰、阎博阳、田若彤、关紫怡、王淼、张政、陈思佳、秦瑜被评为优秀选手,张灏获得最佳导师奖,靳伟杰、李致上获得优秀导师奖。


mmexport1608704736602.jpg


本次“超级演说家”演讲比赛圆满落幕。这段日子里,河北大学的学子们不断挑战自己,通过“超级演说家”这个能够表达自我,充实自我的平台,展开了一场自我对青春,对梦想,对时代和民族的演说。通过这次演讲活动,同学们锻炼了自身演讲能力和思辩能力,相信河大学子定会以此为基点,勤学思辩,脚踏实地,形成良好的校园风尚。

管理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