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管理学院2020级“以管致道 明理培德”班级风采大赛暨“管筹之星”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23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12月12日晚,管理学院2020级“以管致道 明理培德”班级风采大赛暨“管筹之星”颁奖典礼在多功能馆举行。青春飞扬,笑脸灿烂,这是一个展示班级风采、宣扬青春誓言的舞台。

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有:管理学院院长段洪波,学生处副处长丛峰,党委副书记马辉,副院长杨文杰,团委书记李星莹,团委老师张雅文、赵齐,2020级新生班辅导员老师李林、郭海玲、魏明坤、牛楠


mmexport1608705724699.jpg


比赛分为视频展示和才艺展示两部分。各班代表以视频形式,在规定的时间内图文并茂地展示了本班一年以来的班团组织建设,思想纪律建设、班级学业建设及班级文体建设等各项成果,彰显出各班级团结向上的班级风采,深厚的班级文化底蕴,以及强大的班级凝聚力。场馆内气氛火爆,各班结合自身专业背景,以舞台剧、小品、歌舞表演,合唱等形式向现场的观众们展示了各班的班级风采,各有千秋、各具特色的表演让我们领略到青春特有的魅力。全场高潮迭起,各班代表张扬俏皮、独具匠心的展示将大赛串联成了一场精妙而华丽的晚会


mmexport1608705735833.jpg

   

期间,“管筹之星”颁奖典礼有序进行,很多优秀的青年学子一一亮相,有创新达人、科研标兵、奉献模范、实践典型。本次典礼还对学院获得河北大学优秀班集体的班级和创新创业团队等优秀团体进行了颁奖。他们这些辉煌成就不是一朝一夕取得的,这其中饱含着他们日积月累的勤奋,也是团体协作成果的展现。


mmexport1608705744580.jpg


最后,人力合班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夺得大赛一等奖。旅游管理班、社保班获得二等奖,电商班、会计二班、工商管理班获得三等奖。

本次班级风采大赛的成功举办,增强了班内同学团结合作的精神和班级之间的交流,更让大家领略到河大学子的风采。大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但落幕不是结束,而是激流中筑起的新的风景线,是又一次斗志昂扬的自信扬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相信管院学子定会再接再厉,永不止步,让青春绽放绚烂之花。


    管理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