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管理学院“抗击疫情,感恩平凡”童话剧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29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为了更加深刻展现“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河北大学2020年度抗击疫情,感恩平凡童话剧大赛12月19日在就业指导中心隆重举行。管理学院其他社团的负责人作为评委出席此次活动。


3510484DF72D1914D768E2ED65ACD535.jpg


第一组童话剧“拐点”是由人力合班、工商班和社保班合作表演的,在抗疫紧张,严峻的形势下揭示启迪众人的道理: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牺牲是在所难免的,作为医生,对病人要认真,负责。


 943BBD6134F1C6BF88879D901D0293ED.jpg


第二组中档案班和市营班一起展示的“黎明”更是震撼人心,男主角杨宇飞的表演很具感染力,把观众都带入了情境。而医生和家人的关心和照顾也非常感人,和观众产生共鸣。


 9EB6D33DF355B03B35A28B925AF5D924.jpg


第三组电商班,财政班和财管班的“爱在一起”。他们的选材非常新颖,通过“心愿小屋”为人们调节疫情中不好的情绪,充满了正能量。


 B71A4FE3F3392A07AFA17FFA838EBD0B.jpg


第四组人力班、会计一班和会计二班合作的“微光”,以女主角莫莫与家人的矛盾展开,剧情跌宕起伏,以莫莫的回忆结尾,体现了感恩的主题。


 C4F1E3FCB1F9F8A42B3F6EA715CEFFEB.jpg


第五组旅游管理班,图书班和信息管理班合作组织的童话剧“于平凡中见伟大”。讲述了平凡的医生面对疫情时的义无反顾,以及面对死亡时,他们即使害怕还奔赴前线的勇毅。演员们生动的表演,让场下的观众泪目。


 B695C89E03A68EA83617521BDF268665.jpg


此次关于“抗击疫情 感恩平凡”的童话剧比赛不仅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而且让班与班之间更加熟悉,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最重要的是让同学意识到疫情的严峻,感恩平凡英雄,争做平凡英雄!

                 管理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