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教育学院学生组织2020-2021学年述职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1-05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2020年1月2日上午9点到11点,教育学院在九教111举办教育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组织述职大会。本次大会由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培培,团委书记李园园,专职辅导员管思琪以及全体学生组织成员参加。

首先,大会组织全体成员观看视频,回顾本学期的工作总结,并全体起立,奏唱校歌。接着,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培培发言,阐明了本次述职大会的重要性,强调了学生会工作的有关事项,并感谢学生组织成员的辛勤付出。其次,学生组织主席团以及各部室部长进行述职报告,陈述这一学期以来的工作以及下一步的工作目标。最后,团委书记李园园以“忙碌、感动、成长”三个关键词进行总结发言,并对全体学生干部的辛勤努力和付出表达了赞扬和感谢。

本次述职大会的顺利举行,不仅总结了过去一学期工作中的成绩和进步,也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缺点和不足,使各个部室更加清晰今后的工作重点和方向。同时,学生会组织全体成员也下定决心改进工作中的不足之处,继续保持自身优点,从而更好地为老师和同学们服务。


1E8DBB210F9C51265396A09C1CD10BEF.jpg


教育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